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西安地调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贾晓丹 发布时间:2018-07-06

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统一部署,7月2日,局第三检查组进驻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对西安地调中心2016年以来局系统开展的巡视、审计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结合检查工作,7月4日上午,西安地调中心党委特邀第三检查组组长、局监察审计室马伯永副主任为西安地调中心干部职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讲座结合局系统发生的典型案例,给大家讲解了中央反腐倡廉建设总体形势、部局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的判断,剖析了典型案例发生的原因,最后提出抓早抓下、防微杜渐等五点要求。整个讲座深入浅出,摆事实列数据,发人深省、令人深思。

此次讲座为西安地调中心全体人员开展了一次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了西安地调中心廉政风险防控意识。西安地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和管理部门全体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