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局第一检查组对地质力学研究所开展巡视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专项检查

来源:地调局地质力学所 作者:卢博宇 发布时间:2018-07-05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巡视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6月28日,局专项检查第一检查组对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力学研究所开展专项检查。

会上,检查组提出了此次检查工作的总体安排和要求。提出此次检查是根据局第15次党组会议决定,对地质力学所2016年以来局系统开展的巡视、审计、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以及财务、装备大检查等工作中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细致的“回头看”。

地质力学所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自查自改情况和问题整改情况,地质力学所认真落实局通知要求,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并召开3次专题会议,主要领导亲自检查督促和把关,逐一进行深入全面细致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截至6月15日,已完成2016-2017年度巡视、审计等检查反馈问题的全面整改。表示将积极配合检查组工作,及时、完整、准确向检查组提供相关资料。

地质力学所党委书记表示,对每次检查反馈的问题,以“我要改”的高度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虚心接受,全面整改。

第一检查组全体成员、地质力学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