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局检查组对水环中心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韩永温 发布时间:2018-06-27

6月25日-26日,地调局专项检查组对地调局水环中心巡视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

水环中心召开会议,领导班子就水环中心2016年以来局巡视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向检查组作了专门汇报,并就部分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检查组针对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充分沟通。最终,检查组向水环中心进行意见反馈,认为水环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问题整改,使整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针对发现问题能够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不断构建长效机制,工作切实落到实处。检查组对个别整改未完全到位的问题给出建议,并强调水环中心目前是关键发展时期,应大胆尝试、勇于作为,为能干事、敢干事的干部保驾护航,要重点针对野外发生的费用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守住廉洁底线。

水环中心负责人表示,将根据检查组意见及要求,规范完善各项制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加强管理,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