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沈阳地调中心召开纪委扩大会部署巡视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薛莲 发布时间:2018-06-08

5月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召开纪委扩大会,部署局关于开展巡视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专项检查等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巡视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及第15次局党组会要求,局将对2016年以来局系统各单位开展的巡视、审计、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以及财务、装备大检查等工作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细致的“回头看”。会议对各相关部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检查工作,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和文件要求,认真准备检查所需资料;二要根据专项检查工作重点,结合实际情况,做好自查工作,重点在彻底整改、不留隐患上下功夫,一一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形成专项汇报材料提交至监察审计处。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印发的《公务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贯彻落实好规定精神,推动沈阳地调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监审处对本次整改情况专项检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传达了中央纪委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组对巡视整改不力问题的通报。

沈阳地调中心纪委委员、党委办公室、财务处、装备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监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