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地学文献中心参观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胡月霞 发布时间:2018-05-25

为加强廉政教育,营造廉荣贪耻、风清气正的良好文化氛围,5月22日,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北京市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采用全数字化的方式,营造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利用十三通道沉浸式影院、八通道超大弧幕等载体,通过声光电的方式,开展廉政教育、展示反腐成果,为地学文献中心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作为2018年廉政文化活动周的延续,使干部职工感到自然生态要山清水秀,政治生态也要山清水秀的必然性。大家表示,要以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将廉洁自律转化为个人的道德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