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倡廉洁正气 树时代新风

局廉政文化图书馆完成更新并对外服务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赵小平 发布时间:2018-05-24

近日,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及时反映自然资源部和地调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部署新进展,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对中国地质调查局廉政文化图书馆展板进行了更新。

展板突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精神,展现了中央纪委、自然资源部和地调局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动态,体现了与时俱进、贴合地调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的特点。

在局廉政文化活动周期间,更新后的廉政文化图书馆已为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地调局勘探技术所等单位的约200名干部职工提供了教育培训服务。此次展板内容更新,进一步完善了廉政文化图书馆教育基地功能,将对弘扬新时代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推动全局廉政文化建设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