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探矿工程所开展2018年廉政文化活动周纪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马寒玉 发布时间:2018-05-17

按照局、探矿工程所《关于开展2018年廉政文化活动周的通知》安排, 5月11日上午和5月15日下午,地调局探矿工程所分别在地大和良乡基地开展了廉政文化活动周纪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议程:一是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录像片,通过《被囚车接走的新郎》、《前副区长和他的五套房子》两个典型案例,进行反腐倡廉教育和预防职务犯罪教育。二是纪委书记同志以“认真执行党的纪律,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为题,从牢记使命、严守党的纪律,正确认识和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三个方面,为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与会干部职工认真观看聆听,联系实际入脑入心,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课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和世界观改造,不断提高纪法观念和廉政风险防控能力。

此次纪委书记讲党课活动,营造出了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探矿工程所全体干部职工分两批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