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郑州综合利用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罗璟 发布时间:2018-05-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廉政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按照2018年廉政文化活动周安排,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邀请河南省委党校樊金山副教授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专题讲座,郑州综合利用所中层以上干部、项目负责人、管理服务部门工作人员、各支部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聆听了讲座。

樊金山教授以深入浅出的语言、丰富详实的数据、发人深省的案例,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讲座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十九大对反腐败工作作出的新部署进行了认真分析和详细解读。最后,樊教授从“慎权、慎微、慎独、慎初、慎欲、立德 ”等六个方面强调了加强思想道德教育,提高个人素养,加强党性锻炼,拒腐防变的重要性。

这次讲座站位高、立意深、案例多、信息量大,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