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沈阳地调中心召开2018年第二次纪委扩大会议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18-04-24

4月11日上午,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中共辽宁省委《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讨论《2018年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纪委工作要点(初稿)》和《关于印发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的任务分工的通知(初稿)》。

通过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参会人员深刻地认识到,作为纪检干部,一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二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监督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强化执纪问责,层层压实责任。坚持实事求是、认真履职。文件传达学习结束以后,与会人员逐条研究讨论了《2018年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纪委工作要点(初稿)》和《关于印发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的任务分工的通知(初稿)》,并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下一步报送党委会研究讨论。

沈阳地调中心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监察审计处和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