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成都地调中心开展廉政教育宣讲会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王春娣 发布时间:2018-04-17

2018年4月1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以“知晓廉政风险,严肃执纪问责”为主题开展了野外出队前的廉政教育宣讲会。

会议详细解读了成都地调中心2018年廉政风险的7个方面42个风险点的监督责任清单,并针对近年来局系统执纪问责案例进行了分析,让广大职工充分了解廉政风险点的分布,推动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宣传入脑、入心,努力营造出知晓、遵守、维护与自觉监督廉政风险防控管理的良好氛围,呼吁广大职工在工作中自觉遵守相关管理制度,正确处理个人的价值追求,主动化解和防范风险。

廉政教育宣讲会内容紧凑、效果明显,增强了广大职工的责任意识和严格按照制度办事的意识,形成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的共识。

成都地调中心各业务室负责人、二级项目负责人、子项目负责人、预算联系人、项目借款报账人员、管理部门负责人、管理部门报账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