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发挥职能部门在防范、化解潜在问题与风险中的作用

地学文献中心延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线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陈萍 发布时间:2018-04-02

近期,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纪委召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门会议,就防范和化解地学文献中心改革发展中潜在的问题和风险进行讨论研究,并对制定化解防范工作方案进行部署。在风险排查防控工作中,地学文献中心一向重视各处室、各党支部作为主体的作用,2018年尤其强调各职能部门强化担当精神,要承担起风险防控与排查的具体责任。在防范和化解潜在问题和风险工作中,各职能部门从本部门归口管理的职责入手,对照问题和风险清单,逐项排查,制定防范措施,明确责任,监审部门统一梳理,纪委委员、职能处室负责人、各支部纪检委员群策群力,共同参与制定化解防范工作方案,确保认识到位、措施得力、防范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