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水环中心组织收看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韩永温 发布时间:2018-02-07

2018年2月5日,地调局水环中心组织干部职工180余人在水环中心分会场收看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引领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行动指南。会议总结了局系统五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客观分析了当前形势,指出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从六方面部署了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巩固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目标责任制;三是健全完善新时代地质调查风险防范体系;四是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五是深化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六是加强纪检监察审计队伍能力建设。

会后水环中心领导立即部署,要求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讨论,把中央要求和部局党组的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水工环地质调查工作的全过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春节将至,要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过一个文明、廉洁的节日。水环中心将于近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部、局党风廉政工作要求,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