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郑州综合利用所纪委开展廉政集体提醒谈话和廉政风险防控自查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余青云 发布时间:2018-02-07

日前,为实践运用“四种形态”,落实抓早抓小,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纪委开展了廉政集体提醒谈话和廉政风险防控自查座谈会。

会上,纪委委员杨赟同志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预算编制、委托业务、资产管理、野外工作管理、企业管理等七个方面,开展了廉政风险防控专题讲座,提醒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掌握、严格遵守部局有关规定,落实风险防控措施,加强廉政风险防范。

会议还传达了局系统“两委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研讨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局内部审计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提醒大家要引以为戒,强化风险防控。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养成依规依纪办事的自觉,克服惯性思维,摒弃侥幸心里。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各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要严把审核签字关,确保业务工作的真实性、合规性。三是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廉政风险防控,各部门、各项目负责人要针对局内部审计发现的问题开展自查,及时上报自查结果,限时整改,同时,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

郑州综合利用所纪委委员、监审处工作人员、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