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实物资料中心监审处谋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来源: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 作者:方赵斐 发布时间:2018-02-06

日前,为加强纪检监察工作,更好的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监审处统筹谋划,明确了2018年度监督检查及审计重点工作。

根据纪委和监审处工作职责,围绕2017年局党组巡视反馈意见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专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照局内部审计工作中其他单位发现的各类问题,结合实物资料中心各项监督检查及内部审计发现的问题,明确了实物资料中心监督检查及审计工作的重点。本年度将继续以“八问”责任传导机制和“六个强力推进”为抓手,着重围绕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两个责任落实”、党内监督、同级监督、 “一岗双责”落实以及廉政风险防控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加强项目和经费审计,重点关注、管理办法执行情况、加油卡、会议费、野外费用等是否真实、合理、合规,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检查作用,扎实推进实物资料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到从严治党“全覆盖”“无死角”“不松劲”,为实物资料中心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之年,监审处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践行“四种形态”,深化标本兼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实物资料中心地质调查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