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天津地调中心启动2018年内部综合审计工作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方成 王宇珍 发布时间:2018-02-01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根据中心《内部综合审计暂行办法》等相关制度规定,正式启动了2018年内部综合审计工作。

此次综合内审紧密结合近期局系统发现和查处的廉政问题,围绕天津地调中心廉政风险防控重点,选定负责车辆管理的安全生产管理处,通过查阅资料、问询谈话、实地勘察等形式,全面掌握和了解安全处2017年制度执行和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重点对车辆租赁和使用管理、维修保养、加油及保险管理等进行综合审计检查。审计组由天津地调中心纪委书记贾伟光任组长,监察审计处全体干部及2名财务专业人员共同参与。

本次内审工作于年初启动,不仅是对被审计部门的一次“体检”,更释放了天津地调中心将在今年加大综合内部审计工作力度,深入排查和细化廉政风险,切实抓好防控措施落实的强烈信号。天津地调中心结合前两年开展的内部综合审计工作情况,已将2018年综合内部审计工作的重点再次聚焦在廉政责任落实、规章制度执行、廉政风险防控等关键问题上,并将进一步强化审计结果运用,通过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规范各部门的管理工作,提升规章制度的执行力,不断加固廉政风险防线,有效促进天津地调中心2018年各项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

启动会现场

启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