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环境监测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刘滨 发布时间:2018-01-24

2018年1月19日,地调局环境监测院举办全员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全面从严治党基本职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底线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驻国土资源部纪检组副局级纪律检查员宋民宝同志应邀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专题报告。宋民宝结合实际工作,从党的十九大对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国土资源系统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不断巩固发展、近年来党员干部违纪的典型案例剖析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监督执纪工作的重点问题等四个方面,以通俗的语言,准确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为环境监测院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警示课。

此次培训学习有利于引导干部职工把好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坚守纪律规矩“底线”,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安排、齐抓共管、齐驱并进,在抓常抓细抓长中把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履行到位,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环境监测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