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探矿工艺所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牟姝 发布时间:2018-01-09

2018年1月3日,新年伊始,地调局探矿工艺所召开2017年度纪检工作总结交流会议,利用此次交流会议,纪委书记栾亚兰对全体纪检员、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集体谈话。

会议强调,开展廉政集体谈话,是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全体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保证党员干部不犯错误、少犯错误的重要举措,是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第一种形态”常态化,“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具体要求。对大家进行廉政集体谈话,充分体现了党委、纪委对干部、职工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纪律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干部政治上的关心爱护。旨在向大家重申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增强大家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促使大家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确保工艺所资金、项目和自身的多方安全。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大局意识,勇于责任担当;二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三要时刻摆正心态,坚持履职尽责,对党忠诚;四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履行“一岗双责”;五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部局、所有关规定,坚持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六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切实把廉政风险防控责任落实到位。

工艺所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纪检员(廉政监察员)、项目负责人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集体谈话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