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环境监测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杨淑兰 发布时间:2017-12-29

12月28日上午,地调局环境监测院召开“以案说纪,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警示教育大会。环境监测院党委书记李文鹏同志以专题报告的形式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纪委书记孟宪刚同志以案说纪,进行了警示教育。

李文鹏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本次警示教育大会以案说纪、以案明纪、以案肃纪,及时给大家敲响了警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汲取反面典型教训,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做到受警醒、知敬畏,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孟宪刚书记在会上集中通报了环境监测院近两年在问题线索处理、内部审计等方面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廉洁纪律的典型案例。孟宪刚要求全体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怀有侥幸心理,不要低估监督执纪抓早抓小的决心和能力,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环境监测院各工程首席,二级项目负责人,党支部(野外临时党组织)书记、纪检干部共约8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