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油气调查中心开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答题活动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刘鹏 发布时间:2017-12-26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加强干部职工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理解和把握,牢固树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意识,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组织开展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答题活动。油气调查中心采取答卷前将党纪党规学习资料电子版发放给职工学习,答卷采取网上答题的形式。参与答卷人数共计102人。

答题活动紧扣《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实践运用“四种形态”的办法(试行)》等知识点,由监审处统一命题、专人负责评分,按照答题成绩以及交卷时间先后顺序,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的个人奖。根据各支部在规定时间内的交卷数量,评选出组织奖2名,授予表现突出的2名联络员。各处室答卷成绩将在年底全面从严治党考核中酌情考虑。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良好效果。使党章党规党纪更加深入人心,对油气调查中心干部职工严格纪律规矩意识,积极履职尽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