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岩溶所召开干部任前廉政集体谈话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黄丹丹 发布时间:2017-12-21

2017年12月8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新提拔干部、转正干部任前廉政集体谈话。

会上,高素花书记将干部任前考察意见建议原汁原味通报给与会中层干部,并提出廉政要求,一是讲政治,严格遵守六项纪律,认真执行政治纪律,践行“四个意识”;二是讲方式,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三是严要求,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严禁“七个有之”,严禁碰触法律红线,坚守道德底线。

张发旺书记对新任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感恩;二要保持清醒;三要保持奋进。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三是抓牢“一岗双责”落实,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经验,鼓励与会干部正确对待岗位变化,以良好的心态应对工作上的挑战。

会后,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分别与个别中层干部就考察意见建议进行了谈心谈话。

此次中层干部任前廉政集体谈话,是岩溶所党委、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加强岩溶所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措施。对新任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旨在进一步提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找准角色定位,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新岗位上创造新业绩。

岩溶所党委书记张发旺主持会议,纪委书记高素花出席会议,20名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