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沈阳地调中心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检查问题整改专题会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薛莲 发布时间:2017-12-08

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为切实抓好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检查问题整改落实,12月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召开了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检查问题整改专题会,对内审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决推进沈阳地调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要切实担负起局党组和沈阳地调中心班子赋予的工作职责,不辜负各级领导的重托。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巡视审计问题整改,切实加强纪律规矩意识;二要将风险防控关口前移,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审计的“探头”作用;三要加强风险点排查防控,扎紧制度的笼子;四要抓早抓小,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五要做好总结,系统谋划好好明年工作部署。

财务处负责人于绍强通报了本次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检查的基本情况及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时间,结合审计问题情况进行的工作计划及对年末决算的工作进行布置。

沈阳地调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