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牢记入党承诺 清正廉洁履职

天津地调中心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王宇珍 发布时间:2017-11-15

11月1日,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对新任职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围绕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廉洁自律及做官为人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建设一流地调中心贡献力量,确保天津地调中心出成果、出人才、不出大问题。

廉政谈话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开始,告诫大家永远牢记入党时对党许下的庄严承诺,经常对照入党誓词规范自己的言行,不忘初心,清正廉洁,履职尽责,勇往直前。

在谈话过程中,纪委书记贾伟光结合自身学习和实际工作体会,对新任职的领导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加强对规章制度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贯彻落实局党组和中心重大决策部署的带着人。二是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牢记“六大纪律”,自觉接受纪律和法律的约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利益观、地位观。三是要励志高远,规划好人生道路。贾伟光书记引导大家要算好人生的“六笔帐”,即政治帐、经济帐、名誉帐、家庭帐、自由帐和健康帐,与人与已都要规划好人生道路。四是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自觉接受监督。“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做官先做人,人品如官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努力维护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新任职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新任职领导干部接受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