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地调局第三检查组到油气调查中心开展2017年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检查工作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王海达 发布时间:2017-10-12

为落实地调局党组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10月12日,地调局第三检查组到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检查。

会上,检查组介绍了专项审计检查的主要目的、内容、工作方法和要求,希望油气调查中心充分认识本次专项审计检查的重要性,对检查组工作予以配合,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油气调查中心从基本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预算编制情况、委托业务情况、资产管理情况、野外工作管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七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油气调查中心各处室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本次专项审计检查工作,如实向检查组反馈情况,及时提供检查组所需资料,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立行立改。

检查组全体成员、油气调查中心纪委、管理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