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地调局探矿工程所召开纪检监察工作骨干培训会议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马寒玉 发布时间:2017-09-14

2017年9月13日上午,地调局探矿工程所召开了纪检监察工作骨干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结合部门具体工作实际,旨在讲解和普及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基本知识。会上,监审处分别从纪检和审计两个方面,对廉政建设基本概念、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注意事项、常见违纪行为、审计目的、审计重点、审计发现的常见问题和整改基本要求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会议最后,纪委书记作培训小结,并就加强纪检监察工作骨干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职责,各支部、各部门要搞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领会;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获得知识和要领;三是要努力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做好监督执纪问责。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所纪检监察工作骨干对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和工作能力,受到了与会同志的广泛好评。

探矿工程所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各项目组和野外临时党支部纪检监察员以及监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