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举办廉政书法绘画作品展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姚桂霞 王堃 发布时间:2017-07-27

为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宣传、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和航遥精神,提升廉政文化的影响力、渗透力,推动反腐倡廉建设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举办了廉政书法绘画作品展。  

活动向全体干部职工征集廉政主题书法、绘画作品共计30余件。作品中,有歌颂廉洁的,有鞭挞腐败的;有杨柳拂面之细语,有开山劈波之豪言,可谓铁杆银钩神笔翻,力能从简意能繁,充分反映了广大干部职工和书画爱好者廉洁自省的意识、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深厚的艺术功底。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我们相信,通过观赏这些廉政书画作品,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的不仅是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洗涤,将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政治文化生活凭添一道靓丽的风景,促进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廉洁操守,进一步巩固学廉、守廉、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一直把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抓手,注重组织领导、拓宽宣传渠道、丰富教育方式,紧密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将廉政文化建设融入行政管理和业务工作中,用正确的思想观念和先进的文化引导和教育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廉政文化价值理念,营造崇廉尚廉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