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沈阳地调中心召开新职工廉政教育培训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薛莲 发布时间:2017-07-07

为了让新职工深入了解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知识,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为职工未来发展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基础,2017年7月4日,地道就沈阳地调中心对2017年新入职的7名职工开展了廉政教育培训。

培训从“什么是廉政和廉洁自律、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正确看待我国目前存在的腐败问题、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如何做到廉洁自律”等5个方面进行了授课交流,利用实例深刻剖析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强调,新入职同志要扎扎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传承地质工作者“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弘扬“李四光精神”,努力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核心价值观,抢占地质事业的精神高地,不断强化党性、提升能力、锤炼作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同志。“清廉”是我们每个地质工作者事业成功的保障,希望各位同志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不断培养自己反腐倡廉建设的思想观念、文化氛围,提高自己思想政治素质、深入推进中心地质文化建设、反腐倡廉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到地质调查事业中去,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地质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