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纪委召开“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陈杨 发布时间:2017-06-29

6月27日上午,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纪委召开“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下半年工作重点,审议“领导干部廉洁意见回复关”工作方案,围绕如何实践运用“四种形态”,尤其是第一种形态进行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查处理结果》和《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办法》,许庆丰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重点解读,要求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做到入脑入心、严格执行。与会人员就上半年纪委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审议了“领导干部廉洁意见回复关”工作方案,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许庆丰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对党员的教育、党性的提高放在重要的位置,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理解纪委监督的特点,发挥好主体监督作用,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避免和减少问题的发生。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纪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