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勘探技术所召开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专题会

来源:地调局勘探技术所 作者:王彬 发布时间:2017-05-09

5月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勘探技术研究所为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召开专题会。 围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从六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廉政风险防控为何做、做什么、怎么做。

会议强调,廉政风险防控是干部健康成长、事业顺利发展的需要。勘探技术所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要注重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职能管理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业务部门要积极落实风险防控措施,党支部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建立责任领导亲自抓、职能部门分工抓、责任人牵头抓、业务部门具体抓、纪检监察部门监督的工作机制。

会议对2017年廉政文化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切实防范廉政风险点,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做守规矩、按纪律办事的人。

勘探技术所领导、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项目负责人和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