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地调局检查组到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检查局党组重大决策执行和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王艳 发布时间:2017-03-28

根据地调局党组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3月23日,地调局检查调研组第二组组长、局副总会计师、局财务部主任严兴华一行4人到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开展监督检查和调研工作。

检查调研组利用半天时间认真查阅了“三类会议”纪要、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有关资料、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资料、重要文件、规章制度汇编等原始材料,向相关人员了解核实情况,深入细致地开展了监督检查工作。

3月23日下午,调研座谈会上,检查调研组对本次检查调研背景、目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听取了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负责人就中心贯彻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和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专题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经过全面深入的监督检查,检查组对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贯彻落实局党组的重大决策、发现问题整改和廉政风险点排查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创新性地提出了在“三深一土”科技创新战略中的定位;班子讲政治、守规矩,落实局党组决策态度坚决、部署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切实履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党委、支部制度健全,业务与党建深度融合,廉政风险点心中有数,防控有效。检查组对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释,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表示,将继续坚决贯彻执行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局党组部署和要求得到全面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