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沈阳地调中心开展反腐倡廉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滕睿 发布时间:2017-03-20

近日,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开展反腐倡廉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培训。

中国地质调查局巡视办副主任马伯永从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形势、需要引起高度重视的问题、强化正向激励和干事担当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近年来党中央和部局党组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深刻分析了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及出现问题的思想根源,全面阐述了局党组激励干部干事担当的实施意见。

培训通过大量详实的案例讲解,为全体与会者上了一堂高质量、高水平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充分发挥了以案为鉴的作用,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对沈阳地调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积极履职尽责起到极大的教育和促进作用,营造了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

沈阳地调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学习,监审处对培训进行全程录像,并将组织为没能参加培训的职工补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