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中国地质调查局内部审计组进驻西安地质调查中心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秋俊刚 发布时间:2016-11-21

11月1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召开局内部审计进点会,中国地质调查局监察审计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宋志刚一行莅临指导,西安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杜玉良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王香萍就西安地调中心贯彻落实据党组重大决策和经济管理等情况进行专题汇报。

宋志刚同志对本次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内部审计工作是局党组依法治局,加强项目管理和资金管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内部审计就是要及时发现问题和堵塞漏洞,规避风险,防止问题的发生。内部审计在规范内部管理、预防财务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二是此次内部审计工作重点是对2016年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经济管理情况、内外部审计发现整改落实情况、监察审计处职责落实情况进行全面客观的审计与评价;三是审计组要严肃认真、一丝不苟,依法依规、举证清晰,程序分明,准确公正、合情合理,注意沟通协调、不能臆断,严肃审计纪律;西安地调中心要积极配合审计组做好内部审计工作,及时提供相关材料,不保留、不隐瞒,及时把问题整改在内部,要为审计组作好后勤保障。

杜玉良同志代表西安地调中心承诺,西安地调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会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内部审计工作重要性,各部门及其干部职工一定全力配合,认真做好这次内部审计工作。并且积极整改,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查找不足,堵塞漏洞,进一步完善管理,同时为内部审计组提供工作和生活保障。

西安地调中心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共19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