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中国地质调查局内部审计进驻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朱志明 薛莲 发布时间:2016-10-26

2016102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召开了局内部审计进点动员会,会议由陈仁义主任主持。

中国地质调查局纪检监察审计室王昭副主任指出,局党组将内部审计工作作为依法治局的重要抓手,每年在局直属单位全面组织开展内部审计的意义重大。将贯彻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纳入内部审计主要内容,拓展了传统的财务收支审计范畴;抽调局直属单位的监审人员和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的人员一同组成内审组,创新了工作方式,培养锻炼了监审干部。同时要求沈阳地调中心积极配合内部审计工作,按照审计要求及时提供相关材料、做好后勤保障;对于审计涉及的事项不保留、不隐瞒。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邵文礼组长就本次内部审计重点内容和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纪委副书记王福杰就审计时限内,沈阳地调中心贯彻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和经济管理等主要工作做了汇报。

沈阳地调中心主任陈仁义对本次局内部审计事项和提供的相关资料做出郑重承诺,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陈仁义主任强调开展内部审计是局党组作出的确保“审计不出大问题”的重要举措,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好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要做到不回避问题,主动纠正、及时整改;要主动配合,以内部审计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促进中心事业发展。

中国地质调查局纪检监察审计室王飞处长、局内部审计组全体人员、沈阳地调中心全体职工,参加本次审计进点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