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局2016年内部审计业务培训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中国地调局监审室 作者:王飞 何宗家 发布时间:2016-10-09

9月2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2016年度内部审计业务培训会在北京召开。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负责我局内审工作全体人员、局各直属单位参加内审工作组的全体人员、局监审室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监审室李志忠主任传达了李海清局长在2016年局内部审计培训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对做好今年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局监审室王昭副主任结合局近年来内部审计发现的问题,就如何结合实际、抓住重点、梳理分类、总结提升进行了强调;总工室董英结合项目管理实际,就项目管理中需重点关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介绍;财务部程波结合当前财务管理工作形势和任务,就资金管理工作中需重点关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讲解;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负责局内审负责人武占伟对局2016年内部审计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局监审室何宗家对今年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

为开好此次培训会议,局监审室提前组织编印了经济管理制度、局党组会议纪要、局党组重要文件、局领导重要讲话、局内部审计实施方案五个材料汇编,作为会议材料发给与会人员,供大家在工作中学习研读。

会后,各审计组按照工作部署奔赴各单位开展实地工作,计划11月底前全部完成现场审计工作。

 

 

局2016年内部审计业务培训会现场

 

局监审室李志忠主任对2016年内部审计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