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发展研究中心两组作品在2017年中央国家机关“图说家史”活动中获优秀

来源: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耿燕婷 发布时间:2017-10-26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特别是党员干部家风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宣传中央国家机关党员干部家风传承的生动实践,以家风促党风,推动家庭助廉活动取得更大实效,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开展了“图说家史”征集活动,在276组参赛作品中共评出100组优秀作品和20个优秀组织奖,其中,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有两组作品获优秀。

在本次活动中,发展研究中心广大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共有5组作品参赛,大家紧扣活动主题,从家庭建设的独特视角出发,以生动活泼的图片展现历史变迁,展示家庭、家族成员的生活变化、成长进步,从一个侧面反映国家政治、经济、社会、军事发展的辉煌成就,体现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

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实践和传承崇德向善、崇廉拒腐的好家风好家教,关注、重视家风建设,以家风建设促进党风政风转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部署要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