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地质力学所团委举办“学而思”专场学习讲座

来源:地调局地质力学所 作者:张超越 发布时间:2020-08-05

为了力所能及地解决青年职工在“四态”调查中提及的“子女教育问题”所带来的困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力学研究所团委于2020年8月1日邀请中小学综合性课外教育辅导机构——学而思的小高年级组老师就“北京教育背景”、“小学阶段2-5年级学习规划”、“小学阶段孩子心理特点”等内容进行了在线授课答疑,用实时数据分析了北京中高考的现实情况,以专业的教育思维帮助青年职工正确处理孩子的教学重点、亲子关系,同时收集了青年职工对此次讲座的内容感受和后期讲座内容的选取意见,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专场学习讲座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对地质力学所青年职工的家庭教育提供了切实帮助。

受疫情影响,此次讲座采用Welink视频会议形式,来自地质力学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地质研究所、矿产资源研究所、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等局直属单位的70余位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