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沈阳地调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青年交流会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3

五月,是属于青年人的激情岁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指示要求,2020年5月11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青年工作交流会。沈阳地调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给青年的寄语,并做了总结发言。

会上,郭常来、张森、郜晓勇等3名同志做了挂职总结交流,介绍了在局里挂职期间工作、学习情况,交流了收获体会。姚玉来、刘凯、张一鹤等3名获得局表彰的青年做了先进事迹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上来,为地质调查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指出,挂职同志回中心后要劲头不减、士气不降;要挖掘优势,搭建桥梁;要传播正能量,形成新标杆。获得优秀青年称号的同志要多思考、勤记录、会演讲,切实提高本领,贡献社会。会议分析了中心年轻同志关心的7件事,要求中心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记在心上,共同努力去解决。对中心年轻人提出“七个必须”的要求:必须坚定信仰、必须熟悉业务、必须细致做事、必须不断提高、必须放平心态、必须坚持目标、必须清白做人。会议强调,年轻人要拿出年轻人应有的样子,拿出东北人应有的豪情,拿出地质人应有的担当,“胸怀梦想、身兼本领、敢于担当”,努力为东北全面振兴去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工程首席、二级项目负责人在中心六楼大会议室参会,其他职工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在各自办公地点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