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青岛海洋所团员青年行动在抗疫一线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田华秀 发布时间:2020-03-18

316日朝霞初升,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的团员青年就已经来到所大门口,经保安人员测试体温后到岗执勤。在停车检查区,他们手持测温仪认真测量体温,询问职工身体状况,仔细查看车内情况,确保不漏查一辆车;在行人通道,他们及时为每一位到所职工上前测温检查,保证不漏一人,守护好全所防疫安全的大门。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青岛海洋所团委充分发挥自身在引导团员青年队伍方面的优势,主动作为,组织青年力量全力以赴投身战“疫”,树起了一面面鲜红的旗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青年志愿者的身影。数日来,他们坚守在疫情防控的岗位上,冲锋在前,用责任担当彰显青春本色,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青岛海洋所团委积极关怀抗疫一线的青年职工,积极协调为他们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引导青年志愿者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到疫情排查防控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