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坚定信心 表达心声

天津地调中心女职工以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李影 发布时间:2020-03-13

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来临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工会组织“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坚定战‘疫’信心,表达女职工心声”活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女职工以多种形式庆祝和纪念自己的节日,向抗疫一线的女同胞们送上祝福。

活动中,女职工们积极参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和答题活动,用镜头记录和表达对战胜新冠肺炎疫情战役的信心,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心女职工始终坚持科学防疫,保持乐观的心态,和家人一起增强锻炼,积极培养烹饪、乐器、绘画等兴趣爱好,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状态。一些女职工主动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大家积极捐款,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截至38日,50余名女职工累计捐款7928元。

本次活动,展现出新时代女性地质工作者互帮互助的巾帼风采、科学健康生活的良好家风和众志成城战胜疫情信心。大家表示,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让我们相约春天,共筑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