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让青春在志愿服务疫情防控一线上绽放

来源:地调局实验测试中心 作者:刘伟伟 发布时间:2020-03-05

曹震,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的一名青年职工,热衷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是北京市平谷区蓝天救援队的队员,平时就经常就利用业余时间参与救援队的各项公益活动。

今年春节,全国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肆虐,曹震利用假期积极参加救援队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春节假期期间一直坚守在在疫情防控一线,除参加救援队组织的巡视备勤外,还参与平谷区疫情防控应急物质运送分发,到社区进行消毒等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展现了实验测试中心青年高尚的品格!

疫情还在继续,实验测试中心广大干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服从安排听从指挥科学防控疫情。同时,立足岗位统筹推进中心“两重”工作、中心月度重点工作以及项目目标任务,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为早日打赢这场硬仗,顺利推进中心2020年的各项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