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水环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石爱红 发布时间:2020-01-22

凯歌辞旧岁,瑞鼠迎新春。2020117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一楼会议室张灯结彩、欢歌笑语,领导班子成员与在职、离退休干部职工及职工家属欢聚一堂,以“张灯结彩欢度佳节、齐心协力共创伟业”为主题,共庆2020年新春佳节。

水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词,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努力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水环中心事业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及全体职工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携手并进,全力推进天津基地建设,加快实现水环中心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 

2020年联欢会,在传承以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基础上,特别邀请离退休职工与在职职工共同演绎创作节目,共同开展迎春大联欢,演员老中青结合,节目涵盖歌舞表演、独唱、合唱、诗歌朗诵、二胡独奏、乐器合奏等,给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联欢会在铿锵有力的领导班子《团结就是力量》大合唱中拉开序幕,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开门红》烘托了欢庆迎新的热闹气氛,悦耳动听的小提琴演奏《新年好》《查尔达什》、二胡独奏《十五的月亮》奏响了节日的欢歌,旋律悠扬的歌曲串烧《映山红》《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沉默是金》唱出了喜庆祥和的氛围,振奋人心的诗词朗诵《守地质初心 扬水环精神》深情回顾了水环中心近60年的峥嵘岁月和辉煌成就,全方位展现了水环人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将整台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离退休职工清新优美的歌舞表演《风含情、水含笑》、满怀感恩的诗歌朗诵《颂歌献亲人》、气势轩昂的乐器合奏《映山红》、慷慨激昂的合唱《打靶归来》《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拥军花鼓》、深情献唱的歌曲《小白杨》《女儿情》《江山无限》,充分展现了水环中心老同志老当益壮、积极向上的别样风采。“水环二代”多才多艺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小提琴演奏《你笑起来真好看》、歌曲演唱《喜欢你》有力展现了水环人的朝气和希望,别出心裁的地质版《生僻字》抒发了地质工作者对于这份艰苦职业的挚爱和对祖国的深情,英姿飒爽的怀旧舞蹈《大海航行靠舵手》跳出了水环人团结一致、同心协力的有力步伐,节目中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让联欢会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整个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伴随着欢歌笑语,在领导班子领唱、全体职工慷慨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历时3个小时的水环中心迎新春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持和发扬水环人勇于担当、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三峡精神”“工匠精神”“铁三角精神”,携手并进,砥砺前行,不辱使命,再立新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专业的态度积极投身地质调查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水环中心地质调查事业转型跨越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