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青岛海洋所成功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陈鹏 发布时间:2020-01-19

2020年1月1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成功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会,所离退休干部和全所职工及职工家属欢聚一堂,举行了一场欢乐祥和、丰富多彩的联欢盛会。

青岛海洋所主要负责人在联欢会发表致辞,对全所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离退休老同志和全所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联欢会节目丰富、形式多样,有展现离退休干部风采的经典老歌合唱,也有体现年轻人激情活力的热歌联唱;有颂扬青岛海洋所恢复建所40周年的诗朗诵,也有轻松诙谐的三句半;有双职工甜蜜恩爱的情歌对唱,也有充满天伦之乐的家庭诗歌咏唱;有90后追捧的时尚前沿街舞秀,也有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汉服礼仪秀;有全所部门参与的互动萝卜蹲,也有所领导倾情演唱的《歌唱祖国》。

节目现场与“海洋地质九号”船的连线将联欢会推向高潮,远在印度洋的“海洋地质九号”船全体科考队员与大家视频连线互动,并向大家奉上来自印度洋的祝福。青岛海洋所党委书记向“海洋地质九号”船全体科考队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海洋地质九号”船全体同志表达了对局党组和所党委的感谢,表示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拼搏精神,践行“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新时代地质文化,为顺利完成科考任务继续努力拼搏。

联欢会在一片轻松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干部职工广泛参与、积极互动,充分展现了全所团结向上、勠力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和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在海洋强国征程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