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同心筑梦 扬帆远航

环境监测院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王俊豪 发布时间:2020-01-19

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春。2020年1月1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成功举办“同心筑梦、扬帆远航”2020年新春联欢会。全院近200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院领导在新春贺辞中表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环境监测院事业转型发展历程中关键而重要的一年,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批复了环境监测院的业务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新的“三定”。这一年,举全院之力,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局党组交给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尤其在支撑服务地质灾害防治、水资源管理、国土空间规划和生态保护修复、脱贫攻坚、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等领域取得了重要进展和成效。2020年,环境监测院上下要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加大创新转型力度,在推动两重工作方面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晚会现场管弦齐鸣、舞影炫目,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断。此次联欢会所有节目全部由环境监测院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讴歌新时代,展现了地环人勇于担当、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筑梦奋进,以崭新的姿态积极投身水工环事业改革转型发展的宏伟征程中,不辱使命,再立新功,勇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和追梦人。

联欢会现场

领导班子与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