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沈阳地调中心“新征程 再出发”迎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吴桐 发布时间:2020-01-17
      鼠乃生肖首,厚积待薄发。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6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调中心举行了以“新征程 再出发”为主题的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沈阳地调中心全体职工近300人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沈阳地调中心主要负责人总结了沈阳地调中心2019年在松辽盆地页岩油调查、天空地一体化高光谱探测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要求中心在2020年全面贯彻落实局党组工作部署,确保中心事业发展跨上新台阶。 

联欢会节目丰富,精彩纷呈。舞蹈《中国范》拉开整场活动的序幕,激情四射的表演瞬时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领导班子的诗朗诵《新时代 新征程》,展现了中心为实现梦想不辞跋山涉水,去探索东北蓝天下的金山银山的使命和决心;地质信息室《我爱地质,我爱祖国》、水环室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诗朗诵,表达了地质工作者对于这份艰苦职业的挚爱和对祖国的深情。团委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羽衣蹁跹、舞姿美妙;行政二支部的群舞《野狼disco》富有活力、诙谐搞笑;土地室的幽默舞蹈《第八套广播体操》韵味十足、神形兼备。基础室的歌曲串烧《世界人民一定胜利+过火+我的祖国》题材新颖,土地生态室的萨克斯独奏《往后余生》深情款款,基础地质室创作的三句半《中国迎来新时代》诙谐幽默,勘查技术室的歌曲《礼赞页岩油》展现了野外工作的艰辛和取得成果的喜悦。地质信息室的女生独唱《渴望》、城市地质室的男生独唱《小白杨》真挚饱满、荡气回肠。行政一支部的《走向复兴》、科技处的《我和我的祖国》、宝玉石中心的《国家》、后勤处的《长江之歌》城市地质室《我们走在大路上》、能源室的《我们都是追梦人》、矿产室的《朋友》、境外室的《喀秋莎》、地质信息室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水环室的《梦开始的地方》、基础室的《在此刻》等合唱或高亢激昂、或婉转深情,展现了沈阳地调中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大家对祖国最深沉的爱。 

 

开场舞《中国范》

 

合唱《世界人民一定胜利+过火+我的祖国》

 

歌舞《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