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广州海洋局组织青年干部职工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来源:地调局广州海洋局 作者:朱夏 发布时间:2019-09-2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团委组织青年干部职工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上午9时,广州海洋局机关、业务所及基地管理经营部门的60余名青年代表齐聚在南岗基地办公楼前,全体肃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由护旗手护送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海洋地质青年凝视着五星红旗,高唱国歌。随后,海洋地质青年在国旗下唱响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深情告白,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此次活动是广州海洋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之一,通过升国旗、唱国歌,礼赞新中国在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海洋地质青年奋进新时代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