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北京探工所团委组织青年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黄莉莉 发布时间:2019-04-30

2019年4月30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探工所团委组织青年职工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66名青年职工和所领导参加。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深情寄语,要求新时代中国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强调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共青团要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深鼓舞和感动了所青年职工。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面临新机遇、新挑战,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弘扬、传承、践行好五四精神,不忘探工人初心,坚守地质人使命,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为推进新时代探矿工程转型发展,为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