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岩溶所团委组织召开青年职工迎新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张劲松/文、图 发布时间:2019-01-22

按照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2019年1月17日,岩溶所团委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青年职工迎新座谈会。

会上,岩溶所团委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团委自身建设、开展各类青年活动以及存在问题等四个方面向全体青年汇报了2018年团委工作情况,并提出2019年青年工作的初步设想和思路。

岩溶所相关负责人对年轻人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二是知敬畏、守规矩;三是树立敬业精神,做到乐于奉献;四是积极传播正能量,主动远离负面信息;五是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六是廉洁自律,注重个人修养。

会议要求团委2019年继续坚持把服务大局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春力量作为立足点和着力点;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把大家的建议和呼声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去;带领广大青年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不断创新,勇攀科学高峰,服从服务于地调、科研业务工作。

参会青年职工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并对团委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和重视青年工作,会议还征求了青年职工对岩溶所党委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

岩溶所青年职工近80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