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青岛海洋所团委组织开展主题读书观影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田华秀 发布时间:2018-09-27

9月2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团委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读书观影会。

本次读书观影会以学习交流老一辈知识分子“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为主线。参会青年围绕主题内容,畅谈心得体会,开展了主题讨论。同时观看了电影《钱学森》,深入了解学习了钱学森先生心系祖国,辗转归国后,为祖国的科研事业奋斗一生的伟大事迹。

此外,为鼓励广大青年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品书香、增知识,青岛海洋所团委为参会人员精心准备了适合青年人阅读的书籍。

此次主题观影活动,增强了青岛海洋所广大青年职工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进一步凝聚了青年职工向心力,激发了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