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广州海洋局荣获广东省直机关第四届运动会篮球赛冠军

作者:薛俊辉 发布时间:2018-08-01

7月27日, 2018广东省直机关第四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一路过关斩将,历经3场小组赛和5场淘汰赛,从84支省直单位球队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以80:66战胜对手,夺得本届篮球赛新科冠军。 

本届运动会由中共广东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旨在培养广大干部职工健康的生活观念和运动爱好,丰富省直机关群体性文体活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共设置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和气排球6个项目。其中,篮球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附加决赛两个阶段,历时36天,148场比赛,共有来自84支省直单位球队的1200多名运动员参赛。

体育竞技不仅仅是一种身体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载体、一种优秀文化。通过本届比赛,广州海洋局运动健儿积极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遵守规则,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实力。不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海洋地质工作者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更是通过比赛加深了与兄弟单位间的友谊,丰富了海洋地质文化内涵,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时代风采。

广东省有关部门领导到现场观看决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党委书记温宁,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以及离退休老同志等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喝彩。

 

勇夺冠军

精彩角逐

呐喊助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