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小善凝聚大爱 公益铸就文明

郑州综合利用所举行衣物捐赠志愿公益活动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武秋杰 刘慧 发布时间:2018-07-12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7月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团委组织开展以“物旧情深 爱心传递”为主题的志愿公益活动,为贫困山区困难群众、留守儿童送温暖、献爱心。

郑州综合利用所职工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期间,大家早早带着精心整理好的干净衣物来到现场,有的职工送来的还都是全新衣物。活动还组织捐赠职工在爱心留言板上签下姓名,留下祝愿。截至活动结束时,共收到捐赠衣服、被褥、玩具、书籍等数百余件。活动收到的所有衣物均委托由郑州市民政局、郑州市慈善总会、郑州晚报社等主办的郑州市爱心公益联盟捐赠给有需要的群众。

郑州综合利用所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培养大家公益环保意识,以进一步推进研究所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