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水环中心成功举办职工摄影展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盖利亚 发布时间:2018-06-25

近期,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的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地调局水环中心成功举办了2018年度职工摄影展。

本次摄影展共收到30余位职工摄影爱好者作品64余幅。作品以展现水环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协作良好精神风貌为主基调,多角度、多视野反映了职工野外工作、生活的精彩瞬间,充满了艺术感染力。摄影展设置网络投票,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0名,纪念奖15名。

此次摄影展,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有效提升了水环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崇尚自然、热爱生活的健康生活理念,弘扬了正能量,更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为水环中心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凝聚了力量。